纯爱系的咸鱼汤

脑洞聚居地。部分个人黑泥,写给【我】和我和wo。
愉快的变成黑历史吧。

【公告】活动小结

我啊!是我啊!!!非酋中级的我终于能欧一次了吗?!!!

刀剑乱舞乙女向博物馆:

时隔半年馆娘【删除】干掉网易【删除】终于爬上来了!!


虽然帐号申诉牺牲了赞助商的玉照跟身份证……




以下是八月活动的总结,中奖的婶婶请私信馆娘兑换奖品~






活动一、吾乃人气王!


图组:


热度最高 @审神者阿青 




文组:


热度最高 @时之放浪者 


热度第二名 @芙酱是父嫁hentai 







活动二、肝能补脸!


产粮大手 @时之放浪者 


产粮小能手 @审神者阿青 







活动三:玄不救非


欧皇 @纯爱系的咸鱼汤 







以上,感谢各位对博物馆运行的支持。


今后也请多多指教。

评论

热度(14)